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业界讯息 >>行业动态

产业扶贫支农惠农 中国太保为枇杷果农撑起保护伞

分享到: 来源:【】日期:【2018-05-23】关闭窗口

日前,中国太保产险温州分公司协同温州永嘉县委农办(农业局)举办2018年永嘉县枇杷推介会暨温州太保枇杷定点商户授牌仪式,为农户提供生产风险保障、产品质量控制、销售渠道拓展的全产业链精准帮扶,建立有特色的保险扶贫惠农新模式。

枇杷是温州永嘉县农业特色产业主导品种,为进一步提高枇杷种植户的风险抵御能力,中国太保产险温州分公司研发推出永嘉县枇杷低温气象指数保险。2018年气温较常年同期显著偏低,低温雨雪冰冻天气致使当地枇杷受损情况较为严重。在中国太保产险承保的2042亩枇杷中,因持续低温雨夹雪天气导致枇杷受损触发理赔18次,枇杷农户受灾73家,保险理赔金额共计89.7万元,有效保障了当地枇杷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为了扶持农业产业发展,中国太保产险温州分公司除了全力做好承保、理赔等保险基础工作外,还通过组织客户采摘体验,运用自身渠道面向40万太保产险客户推荐白沙枇杷。同时,中国太保产险温州分公司以枇杷低温保险为基础,制定了从保险前端服务到后续增值服务的整个项目综合保障计划,积极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协同农业部门共同推进地方农业特色产业及乡村生态休闲旅游经济发展,打造中国太保特色精准支农惠农模式。


会员登录

考试中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