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业界讯息 >>行业动态

5•20,千名“阳光橙”共赴公益之约 表白“小橙”的“大爱” ——2018小橙大爱•公益徒步首站活动在贵州鸣笛

分享到: 来源:【】日期:【2018-05-25】关闭窗口

5月20日,由阳光保险、阳光保险爱心基金会主办的2018小橙大爱·公益徒步在贵州鸣笛。近千名阳光保险员工、客户及合作伙伴齐聚贵阳观山湖公园、遵义新浦湿地公园,赴一场有爱的公益之约,每名参与者身体力行为爱行走5.2公里,在享受徒步乐趣的同时,共同助力贵州地区教育扶贫。

支持“心灵阳光计划”,关爱留守儿童心理健康成长

据悉,每位活动参与者完成5.2公里公益行走后,阳光保险爱心基金会将捐出52元,连同筹得的爱心善款一起全部用于贵州从江、威宁等地区的10余所农村寄宿制学校“心灵阳光计划”落地。

 “心灵阳光计划”是由阳光保险爱心基金会携手教育公益组织歌路营月2017年发起的一项旨在关爱留守儿童心理健康成长的公益项目。截至目前,该公益计划已为40余所贫困地区寄宿制学校近万名留守儿童提供长达六年睡前故事、早期音乐及探访互动,用每晚一个睡前故事和起床音乐故事,陪伴留守儿童度过孤独无助的夜晚,守护孩子们在阳光下健康快乐成长。

    和有爱的人一起做公益,让520更有仪式感

在被爱意围绕的“520”这一天,活动现场也聚集了不少年轻的俊男靓女。苏先生告诉记者,他和女朋友去年也参加了小橙大爱公益徒步,今年是第二次参加,520这一天能和爱的人一起公益将爱传递,让这一天更有仪式感,让爱更有责任。

为了让参与者感受到公益行走的乐趣,活动主办方为参与者准备了补给品,让队员前行的路上保持满满能量;在主会场及徒步途中设计了有趣的闯关互动体验:多人多足、手印彩绘等,让参与者在活动中充分感受运动的快乐;主办方还奖励每名完赛者一枚精心定制的奖牌和一张爱心证书。

据主办方介绍,自去年“小橙大爱·公益徒步”首站落地贵州以来,公益活动也成为阳光保险“5·19客户节”不可或缺的重要内容。每年的5月20日也成了阳光保险员工及阳光客户的“公益日”,有越来越多的客户在体验阳光保险贴心服务的同时,深度参与到“让人们拥有更多的阳光”的公益实践中去,接力传递爱的橙色温度。

区块链志愿者保险“志愿保PLUS”为活动保驾护航

阳光保险特色公益产品“志愿保PLUS”综合意外险,将再次为这次活动保驾护航,主办方通过微信小程序像分享微信红包一样,将最高保障20万元的保险保障按次分享给参与者,为本次活动所有参与者、爱心志愿者及工作人员提供全程保险保障。

“志愿保PLUS”是阳光保险结合区块链技术优势推出了一款志愿者专属保险,具有易激活、可分享的产品特性,在突发事件紧急救援、公益及志愿服务活动中,第一时间为广大志愿者提供保险保障,自上市以来,先后为“8·8九寨沟地震”等突发灾害救援志愿者以及中国民间志愿服务联盟、“爱的分贝”等NGO志愿者提供保险保障。

爱心连接乡村,扶贫邀您同行

据悉,2018小橙大爱·公益徒步第二站活动将于5月27日在四川成都青龙湖公园开走,并将携手中国扶贫基金会善品公社将健康、营养、的有机农产品带给消费者,帮助雅安贫困农户脱贫增收,动员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责任消费。

    阳光保险成立以来,在一系列重大事件中发挥了金融保险企业的社会责任,在各项公益慈善事业中累计投入超过2亿元。阳光公益依托“阳光保险爱心基金会”、“阳光保险青年志愿者协会”两大平台,深耕教育扶贫,传递橙色温度。自2008年起,阳光保险在全国范围内开展贫困地区小学的援建和共建活动,目前已捐建的阳光保险博爱学校覆盖贵州、四川、西藏等22个省份惠及在校师生超过2.1万名。


会员登录

考试中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