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业界讯息 >>行业动态

2018富德生命人寿客服节与您相约

分享到: 来源:【】日期:【2018-06-04】关闭窗口

炎炎夏日,万物葱茏。为感谢广大客户的一路相伴,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二届客户服务节在这个夏天火爆来袭啦。本次活动将于2018年6月11日正式拉开帷幕,以“童心同行,明德广智”为主题,持续三个月推出“德智体美劳——少儿成长系列”、“公益扶贫系列”和“客户服务提升系列”三大系列的线上、线下活动。

据悉,本次“童心同行,明德广智”第十二届客户服务节作为“家·恋”系列之“初心不忘,生命相伴”2018年年度客服活动之一,将延续“家”的概念,立足客户需求和社会热点,为客户提供暖心的服务,其中,本次客服节“德智体美劳——少儿成长系列”精心策划了“知识达人”和“德育文化微课堂”在微信公众号“富德生命人寿在线”(S95535)开启有奖竞答线上活动。从少儿德育与少儿安全角度出发,普及少儿安全知识以及培养少儿对中华诗词、礼仪故事的学习兴趣。同时还有线下一系列益智类现场活动,促进孩子德、智、体、美、劳全方位发展。

另外,本次客服节还紧紧围绕“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和“公益扶贫”两大元素。在客服节期间,我司不仅提供免费补发保单和配发VIP专属保单封套,同时凡是前2000名拨打我司全国统一客服热线95535/4008-200-035提出代驾服务需求的客户,即可享受50元代驾费用的减免,先到先得。而线上方面,我司E动生命APP也将同步为每一位客户提供在线问诊,在线挂号,疾病自查等健康增值服务项目,为客户提供全面化,个性化的在线服务,以满足客户日益增长的增值服务需求。此外,我司坚决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同期展开相应的爱心帮扶现场活动,充分发挥保险服务社会的作用,为社会传播正能量。

富德生命人寿始终遵从“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竭诚为每一位客户提供我司便捷、优质的服务体验。2018的这个盛夏,富德生命人寿时刻为您准备,共享不一样的精彩!


会员登录

考试中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