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业界讯息 >>行业动态

平安智慧客服 您身边的服务管家 ——“智慧客服“成功贷款30万,解决了客户的燃眉之急

分享到: 来源:【】日期:【2018-11-14】关闭窗口

业内首创的服务新模式平安人寿“智慧客服”已正式上线,为广大客户提供更有温度、更便捷的服务感受。平安人寿中山小榄柜面客服人员小黄近日就帮助了一位住院中的客户顺利通过“智慧客服“成功贷款30万,解决了客户治疗费用的难题。

客户交通意外住院,大额住院费用无处筹集

近日,平安业务员小张神色凝重地到小榄柜面咨询其客户Z先生的保单贷款问题。柜面小黄经过了解得知Z先生因发生交通意外事故,导致腿部受伤严重,现急需大笔医疗费用,于是想通过其在平安购买的保单进行现金价值贷款。但是Z先生目前正在住院中,无法到公司柜面亲办,业务员小张这才着急的到柜面来咨询是否有其他方法可以帮助到客户。

听完小张的疑问,柜面人员小黄耐心地告知业务员首先拨打95511帮助客户进行报案,以便协助客户后续办理理赔。同时针对客户保单贷款的需求,小黄查询过系统后,发现Z先生有两份赢越人生保单的现金价值可以贷款30万,且投被保人都是Z先生本人,因此Z先生可以通过平安金管家连接空中“智慧客服“渠道办理保单贷款业务。

考虑到客户行动不便,为了让客户成功办理保单贷款业务,小黄还决定和业务员一起到医院协助客户办理保单贷款业务。

空中“智慧客服“,10分钟帮助客户贷款30万

到达医院后,小黄协助客户Z先生通过金管家APP连接空中“智慧客服”完成了30万现金价值贷款,全程仅耗时10分钟。贷款办理完成后,客户激动地说“平安的服务真棒、平安的科技真先进,当初选择平安的决定是正确的。“

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为客户排忧解难,平安人寿将不断践行“简单便捷,友善安心”的服务理念,致力为客户提供极致的暖心服务。


会员登录

考试中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