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业界讯息 >>行业动态

2018年广州马拉松赛即将开跑! 阳光保险将全程护航

分享到: 来源:【】日期:【2018-11-22】关闭窗口

11月15日,2018广州马拉松赛组委会举行新闻发布会,阳光保险作为2018-2019年度广州马拉松官方唯一指定保险赞助商出席,并将连续两年为广州马拉松提供保险保障,全方位保驾护航。

广马晋级国际金标赛事 引入高水准赞助商

据介绍,2018广州马拉松赛(简称“广马”)即将于12月9日开跑,本次新闻发布会也介绍并公布了今年赛事的相关筹备情况和赛事服务及保障措施。广州马拉松自2012年首届赛事以来,其专业化、国际化程度不断增高,今年7月更是晋级为国际田联金标赛事。广马组委会表示今年将继续在高标准、高水平的要求下严格规范赛事,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将在服务细节及赛事品质上进行全新的升级,博览会、志愿者服务、赛事赞助商等多方面进行提升,使广马更符合国际赛事品牌。

高额赛事保险保障 安全护航广州马拉松

据悉,阳光保险将为该赛事提供高额的全方位保障保障,并制定周密的应急理赔预案,并计划在2018广州马拉松比赛现场开通绿色理赔通道,派驻专业理赔人员至赛事沿线十余家赛事定点医院,实施“直赔”、“0免赔”服务,协助赛时突发救护工作,做到“0等待、100%对接”,让每位参赛选手享受到专业、贴心的保险保障服务。

传递健康理念 在阳光下奔跑

随着全民健身理念的蔓延,马拉松成为全民健身的重要活动之一,阳光保险也持续为各种大型赛事提供全方位的保险保障及现场增值服务,积极倡导阳光、健康的生活方式,呼吁更多人参与全民健身,感受阳光的温暖与关爱,共同在阳光下奔跑。

为践行“健康阳光”战略,为更多的人提供健康保障,自2014年以来,阳光保险持续开展“阳光下奔跑”系列活动,先后为北京马拉松、扬州马拉松、南京马拉松、武汉马拉松、杭州马拉松、The Color Run彩色跑、深圳荧光跑等110余场比赛的170万余名跑步爱好者提供了全方位的保险保障和现场志愿服务,并开通“直赔”服务,为参赛选手提供现场理赔服务,深受赛事组委会、广大跑友及媒体好评。

同时,阳光保险发起组建了“阳光跑团”,阳光跑团连续两年荣获“全国百佳跑团”荣誉称号,截至目前跑团分舵已遍布全国主要城市。阳光保险还与北京市阳光保险爱心基金会共同发起了“阳光奔跑”公益计划,开展“阳光之星爱心计划”,关注贫困山区孩子们的运动梦想,向社会公众传递“健康阳光”的生活理念。此外,阳光保险还推出了行业第一款基于运动数据进行差异化定价的定期寿险产品“悦动保”,提倡“保险+健康”理念,客户只要每天坚持运动,不仅能享受到更便宜的保费,更能收获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身体素质,提升生活品质。


会员登录

考试中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