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业界讯息 >>行业动态

华夏保险广东分公司获“年度服务创新”多项奖项

分享到: 来源:【】日期:【2018-12-04】关闭窗口

近日,由《保险文化》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保险文化与品牌创新论坛暨第十三届中国保险创新大奖颁奖盛典”在云南西双版纳盛大举办。中国保险创新大奖每年评选一次,它涵盖文化品牌、领导力、产品研发、营销企划四类奖项,由保险专家、文化品牌专家和财经媒体联合评选,是国内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行业荣誉之一。

在广泛调研的基础上,本届中国保险创新大奖公布了“2018中国保险年度排行榜”、“2018中国保险慈善排行榜等重量级榜单,颁发了文化品牌、领导力、产品研发等多项大奖。

华夏保险广东分公司多年来秉承“为人民服务,让客户满意”的服务理念,用创新思维武装头脑、用科技手段革新模式,构建官微、官网、95300电话中心、客户服务大厅于一体的空地服务平台,凭借“互联网+”线上E化服的一站式、全天候的优质服务斩获“年度服务创新”大奖。同时,华夏保险广东分公司凭借强劲的发展势头和良好的经营状况,入选“中国保险企业年度竞争力排行榜”,荣获“2018中资人身险公司二级机构排行榜100强”称号。

此外,华夏保险广东分公司总经理李侃同志凭借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及杰出的管理才华,获评“2018年度中国保险杰出领导力奖”;华夏保险广东分公司总经理助理、银保渠道负责人尹斌同志斩获“2018年度中国保险渠道管理成就奖”;华夏保险佛山中心支公司负责人劳达升同志、华夏保险清远中心支公司负责人杨欣同志获评“2018年度中国保险优秀领导力奖”。

华夏保险广东分公司此次一举拿下多项大奖,证明了华夏保险多年来在坚持质量引领、服务整合的发展过程中取得的成绩,更彰显了社会对华夏保险的支持与认可。未来,华夏保险广东分公司将坚定双创兴司战略部署,深化金融机构服务实体经济,推动企业品牌建设,促进中国保险市场健康发展,造福保险消费者。


会员登录

考试中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