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业界讯息 >>行业动态

“健康态 慧生活” 中国太保寿险2019年客户服务节盛大开幕

分享到: 来源:【】日期:【2019-05-14】关闭窗口

5月12日,中国太保寿险2019年客户服务节在上海开幕。中国太保集团常务副总裁、中国太保寿险党委书记潘艳红,中国太保寿险董事长徐敬惠,中国太保集团副总裁俞斌和相关领导,以及上海和深圳地区客户代表、员工代表等总计500余人参与了开幕式现场活动。开幕仪式通过“太平洋寿险”官方微信号在线直播,全国近28万名客户和业务员在800多个分会场现场或线上共同参与。广东分公司主会场在广州举办,全辖共有近百个分会场同步开展,参与客户、内外勤近7000人。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人们对保险的关注点逐步从单纯的保险产品延伸到与之配套的健康管理和服务。中国太保及时捕捉到这一变化趋势,多方面探索保险业务和健康管理协同发展模式,为客户提供更为全面优质的服务。

本次客服节以“健康态 慧生活”为主题,开幕式上重磅发布“健康态”保险服务生态圈。“健康态”是太平洋寿险一生相伴客户俱乐部2019年整合优质医疗资源、为客户提供的涵盖日常预防、就医问诊、康复关怀的全方位健康医疗服务。首批“健康态”服务项目,包括问医生、健康测评、优选体检、去挂号、康复建议等多项服务已在“太平洋寿险”官方微信号全新上线。客户根据不同会员层级,可通过尊享权益免费使用、积分现金混合支付、线上预约线下支付等多种灵活方式,以优惠价格享受高品质健康医疗服务。

客服节开幕式上海主会场设置了健康互动体验区,配备了核磁共振检测仪、健康监测一体机及中医智能问诊机器人等最前沿的医疗科技设备。同时在各地分公司主会场外配备了包括四维心电在线、脉搏波血氧心率指环、穿戴式血压仪、随身空气净化器等医疗科技设备,为到场的客户提供了沉浸式的奇妙体验,感受健康生活中的科技智慧。

5月12日至6月30日间,中国太保寿险2019年客户服务节将契合母亲节、儿童节、父亲节,在全国各地开展健康专题讲座活动,邀请客户通过“太平洋寿险”官方微信号参与线上趣味健康测评,现场体验医疗科技,多场景感受科技与健康生活的紧密融合。通过“健康态”、“太保蓝本”专属服务等系列活动,让客户拥有“健康态”、享受“慧生活”。

中国太保寿险将以“健康态”发布为新起点,以保险服务为核心,在健康、养老、教育、生活等保险延伸领域连接更多优质的资源,加快保险服务生态圈的建设,用高质量发展为客户提供高品质服务,打造客户体验最佳的“太保服务”品牌。


会员登录

考试中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