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业界讯息 >>行业动态

情系新鳌岭,端午送温情 ——华夏保险中山中支关爱退役军人慰问活动

分享到: 来源:【】日期:【2019-06-06】关闭窗口

6月4日,华夏保险中山中支党支部联合中山市保险行业协会党支部,参加由中山市新鳌岭社区开展的“情系新鳌岭 端午送温情”退役军人走访慰问活动。

怀着对退役军人的崇高敬意和关怀之情,华夏保险中山中支党员代表在中支副总经理黄绮婷的带领下,顶着炎炎烈日走访慰问社区多名退伍军人,与退役军人及其家属亲切交谈,并借端午节来临之际,为退役军人们送上慰问金和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

黄绮婷同志代表公司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华夏伙伴不会忘记退役军人为国家所作的贡献,老一辈党员无私的奉献精神值得所有华夏伙伴学习。华夏保险将不忘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积极以公益形式回馈社会、回馈民生,关爱退役军人,致力把党和社会的温暖传递到每一名退役军人。

 

走访慰问活动现场合照.jpg

会员登录

考试中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