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业界讯息 >>行业动态

“平安金管家” 终身守护你

分享到: 来源:【】日期:【2019-08-05】关闭窗口

急人之所急,需人之所需,平安金管家,始终都可以做到!

客户郑先生独自一人来到了平安客服柜面办理业务,他看起来很年轻,有点羞涩。只见他从包里面拿出一张发黄的保单,原来是23年前郑先生的母亲替他投保的少儿终身平安保险。现在保单已经到了领取的时间,保单生存金合计12万,于是郑先生就携带着投保人的身份证、保单以及自己的证件来到柜面,打算领取保单的生存金。

柜面客服人员系统查询后发现,郑先生的保单因购买的时间较久,投保时保单中被保人及指定身故受益人的信息资料均未填写完整,本次需要先进行被保人及身故受益人信息资料维护后方可进行生存金领取。可郑先生保单的身故受益人是其父亲,本次郑先生仅携带了投保人及自己的证件,其父亲的证件并未随身携带。这可让郑先生犯了难,因为郑先生平时都在国外读书,这次是利用假期回来探望父母,已经定好了隔天回去的机票,刚好这两天父亲又在外地出差,一时之间也没办法立即能够拿到证件。

这时,柜面客服人员建议郑先生先办理自己的个人信息资料更新,同时推荐了郑先生自己注册了平安金管家,通过郑先生的金管家连接空中客服邀请了身故受益人加入视频,在视频中提供受益人证件原件进行了资料更新。

在柜面客服人员的协助下,郑先生的生存金领取业务顺利办理完成了,以后即便身在国外,他也能随时查询到这份保单的相关信息了。

平安金管家已开通了被保人查询及业务办理功能,被保人可通过自己的手机号下载并注册平安金管家,可随时查看自己的保单信息,同时归属于被保人权益的相关保单业务,亦可在被保人金管家里轻松办理,极大的为客户提供了便利。

未来,平安人寿仍将不断依托科技平台,利用科技赋能,优化各项业务流程,真正打造便捷安心的业务办理渠道,提升客户体验感受。


会员登录

考试中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