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会员动态

懂感恩,助未来——平安人寿中山支公司四季度VIP会员活动

分享到: 来源:【】日期:【2017-12-22】关闭窗口

 

近日,平安人寿中山中心支公司举办了2017年四季度VIP会员沙龙活动。

本次活动在有中山绿色生态基地之称的五桂山鸡冠山庄举行,邀请VIP会员携家属出席。现场活动环节精彩纷呈,首先由运营部白雪燕经理为本次活动致辞,感谢VIP会员们对我司的长期信赖与支持;介绍中国平安成立三十周年之际推出最新的“智慧客服”线上业务功能,未来将为广大客户提供“随心随地、安全可靠、高效便捷”的极致服务体验。接着由VIP会员代表分享其理财之道,如何更好地进行资产配置,把未来的风险掌控在手中,让会员们表示受益匪浅。最后是温馨的庆生会,现场为12月和1月生日的来宾送上精美的蛋糕及美好的祝愿。四季度VIP会员活动在阵阵欢乐的笑声中拉下帷幕。

 本次会员沙龙活动获得会员一致好评,到场的VIP会员们掌声不断,称赞不绝。懂感恩,助未来;三十,更懂你。

1218_2.jpg

 

1218_3.jpg

会员登录

考试中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