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会员动态

人保财险中山分公司开展“相约三八 美丽同行”户外健步走活动

分享到: 来源:【】日期:【2018-03-09】关闭窗口

3月7-8日下午,人保财险中山市分公司开展“相约三八 美丽同行”户外健步走活动,以绿色健康的徒步活动庆祝三八妇女节。

活动当天,在人保财险中山市分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黄健妮的带领下,分公司女职工前往金钟水库绿道环湖徒步,放松身心,沿途边欣赏宜人的自然风光,边交流生活趣事。时值春暖花开时节,金钟水库桃花、樱花盛放,女职工们流连在花海中拍照,尽享春之美景,尽展“半边天”的风采魅力。照片1_副本.jpg

同时,人保财险中山市分公司各支公司也纷纷组织女职工在镇区当地开展徒步爬山等活动。活动后开心分享照片,充分展现女职工健康向上的生活状态。

本次徒步活动得到女职工点赞。大家纷纷表示,轻松愉悦的健步走活动,不仅让女职工享受到属于自己节日的关怀,还能在工作之余锻炼身体陶冶情操,密切同事间交流。此次户外徒步活动在欢乐的气氛中圆满地画上了句号,给大家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会员登录

考试中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