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会员动态

泰康人寿中山中支:快速理赔为客户送去及时雨

分享到: 来源:【】日期:【2018-03-28】关闭窗口

2018年3月23日,泰康人寿三乡服务部经理将200329.31元理赔款送到客户林先生家中,为这个低收入家庭送去支持和关怀。

2018年2月9日中山市三乡镇一户小住房内,年仅23岁的林先生因洗澡过程中深度一氧化碳中毒,抢救无效,不治身亡。

林先生于2017年1月在泰康在线购买了一份综合意外险,年缴费120元。2018年1月续保时,林先生及其家人本打算放弃这份保障,是泰康的业务伙伴坚持不懈,通过2日的劝说,林先生才于2018年1月23日再次续保。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谁也没有想到,约半个月后2月9日,悲剧发生了。林先生是家里的主要劳动力,对于一个低收入家庭来说,这次意外无异于屋漏偏逢连夜雨。幸好在泰康伙伴的坚持与执着下,林先生犹豫后最终续保,成为了这家人现在唯一能够依靠的及时雨。

接到报案后,泰康人寿立即启动快速理赔服务,协助家属迅速处理客户后事及收集理赔资料,于2018年3月2日成功上传资料。3月23日,泰康人寿三乡服务部经理将200329.31理赔款送到客户家中。林先生的哥哥哽咽地说道:“之前家人不理解保险,不相信保险带来的保障,是泰康坚持的信念和优质的服务,给我们家带来了一份温暖,也让弟弟走的安心,感谢泰康!感谢保险!”

生命是一趟永远无法预知前路的列车,保险理赔却能在某种意义上延长生命的长度、拓展了生命的宽度,泰康伴你同行。泰康的每一位伙伴从事着的是一份传递爱心、散播温暖的事业,不断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让泰康为更多中山人民带来有保障的生活!


会员登录

考试中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