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会员动态

农银人寿中山中心支公司积极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分享到: 来源:【】日期:【2018-06-15】关闭窗口

为贯彻落实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办公厅关于做好2018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防范和化解行业涉嫌非法集资风险隐患,遏制非法集资案件高发易发势头,农银人寿中山中心支公司在5月积极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月”活动。

活动期间,农银人寿中山中心支公司召开专项会议,成立“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小组”,统一组织,明确职责,确保将宣传工作落到实处。活动按照“外宣内教”、“防治结合”的工作思路,多措并举,全面加强对社会公众的宣传和对保险从业人员的教育。

农银人寿中山中心支公司制作宣传海报、横幅等宣传品对职场进行布置,利用微信平台、易企秀、简报等多种形式进行线上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教育,通过发放宣传折页、悬挂条幅、张贴海报、现场咨询等多种方式加强宣传。组织各渠道积极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及重大风险排查,摸清风险底数,做好风险防范。为巩固宣传教育效果,农银人寿中山中支还通过晨会、夕会组织内外勤员工开展防范非法集资专题学习,并进行知识测试。为扩大宣传活动影响力,加强对社会公众的教育,农银人寿中山中支重点开展了针对商务写字楼等非法集资高发易发区域开展现场宣传教育活动,向市民宣讲非法集资危害和防范措施。

通过此次集中宣传教育,进一步提升全体员工及保险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树立正确理财观念,农银人寿中山中心支公司在业务发展中也将始终坚守合规底线,维护金融安全,共创和谐社会。


会员登录

考试中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