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会员动态

车祸无情,平安有爱 —— 百万守护风雨同行

分享到: 来源:【】日期:【2018-07-25】关闭窗口

案件回顾

客户张小姐(化名)于2015年8月在业务员的推荐下投保了平安《百万任我行》险种。然而风险的来临是那么不可预测。18年5月12日,张小姐像往日一样去上班,路上突遇大货车违规停靠,来不及反应便已经剧烈撞伤,不幸当场身故。业务员得知事故后,当天立即帮助客户进行报案,后续协助其家人提交理赔申请。

    经核实,本次交通事故责任认定书明确被保人驾驶自驾车出险,无责免事项,故按条款赔付了100万元自驾车保险金。

 

案件点评

本案中被保险人张小姐,42岁,她只是一名普通的营业员,虽然工资收入并不高,但是为了自己出行更有保障,经过考虑后她果断的在2015年为自己投保了一份性价比较高的平安《百万任我行》险种。

逝者已逝,生者如斯。失去了家里的贤内助,但一家人的生活还要继续。原本并不富裕的一个家庭,100万元的理赔金,能在最困难的时候帮助这个家庭度过灰暗的时光,让她们有勇气面对未来。虽然张小姐离开了家人,但她的爱与责任仍在延续。

对于部分人而言,并不是人人都有百万身家去从容应对风险,但我们可以选择一份极具性价比的百万任我行以拥有百万身价。保险的意义就在于当风险降临时能给亲人更多的选择,让他们能安然面对未来的生活。

平安人寿《百万任我行》是一款提供海陆空全面高额保障、人人买得起的保险保障产品。2018版保障升级,开车在外,让家人更安心,《百万任我行》为您的一生保驾护航!         


会员登录

考试中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