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会员动态

工银安盛人寿中山中心支公司成功举办第五届客户服务节

分享到: 来源:【】日期:【2018-08-23】关闭窗口

  

    2018年7月,工银安盛人寿第五届客户服务节正式启动。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本届客服节以“健康与你在‘益’起”为主题,以线上线下联动的方式,在全国各分支机构同步开展,活动突出“健康、公益、有益”的主旨,充分体现对客户健康的关爱,也实现了公司回馈社会的理念。

工银安盛人寿保险中山中心支公司在积极推动线上活动的同时,在中山本地组织了两个有特色的线下活动。第一个活动是“健康‘益’家生活”观影节。8月10日,148名新老客户及其家人在中山市京华影院欢聚一堂,共同观看电影《一出好戏》。活动中加入了互动游戏及预防乳腺癌的健康知识宣传,不仅增强了客户与公司的联系,而且让客户学到了有“益”的健康知识,过更有“益”的生活 。第二个活动是“关注健康,关爱生命”倍享服务体验活动。此活动以“倍关爱、享安心”为宗旨,致力于让客户体验多样化及个性化的洁牙及体检服务,让客户及家人安心畅享幸福生活。广大客户积极响应,活动持续热烈开展中。

参加客服节的客户纷纷点赞,对工银安盛人寿优质的客户服务表示认同。工银安盛人寿也将继续秉承“服务客户,回报股东,成就员工,回馈社会”的理念,深耕保险,帮助人们安享健康、幸福、美满的生活。


会员登录

考试中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