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会员动态

阳光人寿中山中支举办“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暨“提升金融素养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

分享到: 来源:【】日期:【2018-09-25】关闭窗口

为贯彻落实中国人民银行中山市中心支行、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山监管分局、中山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中山证券业协会、中山市保险行业协会关于开展中山市2018 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暨“提升金融素养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持续推动金融消费者教育和金融知识普及,引导广大金融消费者弘扬金融正能量,提高社会公众防范风险和正确使用金融服务的意识,中山中支积极响应号召,于近日落实开展活动。

9月14日,中山中支17位伙伴们带着饱满的热情来到紫马岭公园开展户外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本次活动以“诚信保险,保障美好生活”为主题,向过往市民宣传金融知识,并针对不同人群金融知识的薄弱环节和金融需求,进行相关金融知识普及,全方位立体化向金融消费者宣传金融安全知识和防范风险技能,引导消费者合理选择金融产品和服务,自觉抵制网上金融谣言和金融负能量,共建清朗网络空间,让金融行业的发展更好地服务生活。

此次走到户外,走向群众的活动取得圆满的成功。此后,中山中支将持续开展更多“接地气”的金融知识宣传活动,用行动让金融安全理念走进千家万户,使消费者获得更加全面的金融服务。

中山中支表示将持续关注金融安全问题,把贯彻“诚信保险”行业精神做到实处,把主动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放在业务开展的重要位置,把放心保险融入每一位员工日常工作中,秉承诚信、安全的保险服务理念,积极引领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的升级,不断提升业务品质,坚持诚信经营,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加专业、贴心的保险服务。


会员登录

考试中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