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会员动态

富德生命人寿中山中支开展金融保险普及月中山系列活动

分享到: 来源:【】日期:【2018-09-25】关闭窗口

为贯彻落实中国人民银行办公厅、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办公厅、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秘书局联合下发的《关于开展2018 年“金融保险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暨“提升金融素养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的通知》(银办发〔2018〕144 号)的通知要求,9月4日起,富德生命人寿中山中支全面启动“金融保险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暨“提升金融素养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向社会公众宣传普及金融知识,努力构建安全和谐有序的金融消费环境。

  “提升金融素养、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富德生命人寿中山中支专门成立活动领导小组,在由中支方伟总在启动会上制定本次宣传、培训等活动方案。各渠道业营服各机构积极响应,中支客服LED屏滚动播报活动宣传口号,四级机构全辖悬挂活动宣传横幅,张贴宣传海报,发送公司宣传月活动链接宣传,以此扩大宣传面,同时对上门办理业务客户发放宣传手册和宣传页,柜面客服人员为来访客户讲解金融保险知识。借助公司微信公众平台开设金融普及资讯和保险知识贴士对所有员工和客户、公众进行全方位的保险知识普及工作,弘扬保险正能量。

 9月4日至今中支共组织全辖内勤培训两次,各营服及银保渠道均对外勤团队伙伴举办各种方式培训,通过本次普及月多种活动开展,并结合典型案例分析,让内外勤员工认清当前严监管的基本形势,提高防范意识和应对非法金融活动的能力,合规合法地开展诚信保险业务;

9月18日,中山中支组织一场户外宣传阅读积赞有礼活动,向大众群体普及金融安全知识,提醒防范金融犯罪,全辖户外活动还在开展中。

9月19日,借助中秋佳节来临,由四级机构举办“知月饼DIY制作,普金融保险知识”,活动培训,来自内外部共计50多名员工及客户参加活动及培训。

  富德生命人寿中山中支公司将继续秉持服务百姓的理念,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将金融知识送进千家万户,送到百姓身边,增强群众对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切实保障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继续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好的保险服务,积极回馈社会,担负起企业社会责任。


会员登录

考试中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