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会员动态

记中山平安电销配送员两三事

分享到: 来源:【】日期:【2018-09-25】关闭窗口

在平安人寿中山中心支公司,有着这样一群人

他们每天都奔波在送单的路上

不论是暴雨天,还是台风季

都阻挡不了他们配送的热情

不为别的,只为能够及时将保障送给你!

电销保单配送工作,看似是一份平凡的工作,但每一份保单配送的背后都承载着爱与责任。

近日,配送员蔡师傅在为中山某镇区的客户李先生一家配送电销保单。正当李先生准备阅读合同条款、签收保单时,李先生身边怀有身孕妻子突感身体不适,可能马上要生产!家里的车子一早就外出送货了,而自家又离医院较远,120急救车不知道何时才能到达——李先生与其妻子顿时慌了神!在这个紧急关头,配送员蔡师傅立即提出开车送李先生和其妻子一起去医院,并致电其他客户沟通延迟保单配送、获取谅解。所幸处理及时,仅仅30分钟后李先生的妻子便顺利进入了医院产房。

当天傍晚时分,配送员蔡师傅接到李先生的来电,电话那头李先生激动的感谢道:“今天多亏了蔡师傅及时伸出援手,我的老婆才得以及时赶到医院,如今母子平安!今天不仅是他获得了人生的第一份保障,还是自己第一次当了父亲,感谢配送师傅的无私帮助!”

电销保单配送不论严寒酷暑,不论风吹雨打,我们风雨无阻,只为了第一时间将保障送达客户手中。

近日广东省迎来了台风季,连日磅礴大雨使中山市部分镇区遭遇涝灾。但是平安电销配送员杨师傅为了客户能尽早得到保障,还是照常早上7点便出发配送保单。当杨师傅刚准备进入客户陈先生所在的民众镇时,雨势突然越下越大,民众镇出现了大面积的积水,连摩托车都寸步难移。陈先生被大雨积水困在家中,无法出来签收保单,同样的杨师傅也无法把保单配送到客户家中。杨师傅想到:近期气候无常,意外频发,这正是客户最需要保障的时候啊!这份保单今天必须要送到客户手中!于是便与陈先生约定当天稍晚时候在附近一处没有积水的位置签收保单。

6小时后,雨势渐小、积水排清,杨师傅再次来到了约定地点为陈先生配送合同。客户看到杨师傅浑身已被大雨浇透却仍如期而至,连连称赞:“配送师傅真是敬业,风雨无阻,践行承诺,大赞!”

再远的距离也阻挡不了我们的热情,只为兑现我们的承诺。

客户管先生考虑到自己因工作经常需要跨省市出差,亟需保障,于是在近期通过平安电话渠道为自己投保了一份保险计划。管先生现暂在阳江市出差,与配送员约定一周后返回中山签收保单,但不巧恰逢台风来袭,管先生在阳江的工程工期延误,无法按时回到中山。中山电销岗小余获知管先生的情况后,心里想到客户已经支付了保费,却因为天气原因无法签收合同、未能获得应有的保障,客户心情一定非常着急。为了让客户尽快获得保障权益,电销岗小余立即协同配送员小蔡冒雨从中山前往阳江为客户加急配送保单。三百公里风雨兼程,两人终于在当天下午赶到了阳江市客户所在工地,及时为客户送上保单,让客户获得应有的保障。

三日后,电销岗小余意外收到了来自客户管先生的感谢信,信中管先生高度赞扬了平安配送员为客户服务的精神,同时更对平安的专业服务表示了认可。

电销配送员们每天都奔波在配送保单的路上,他们兢兢业业,用心服务着每一位电销客户,他们不仅代表着配送团队,更代表着平安精神。未来的日子里,平安人寿中山中心支公司将一如既往恪守 “简单、便捷、友善、安心”的服务承诺,尽力为每一位客户带去有温度的服务感受。铭记初心,感恩同行。


会员登录

考试中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