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会员动态

闲聊一句,李先生就换来了十万元理赔款?

分享到: 来源:【】日期:【2018-09-28】关闭窗口

  “聊天”是每个人都会有的日常行为,但你见过随意一句聊天,就能换来十万元理赔款的事吗?天下之大,无奇不有,这事情还真的发生了,让我们去看看究竟是这么一回事吧。

  小王是平安人寿中山中支一位普通的保费督导专员,每天他都是坐公交上下班。今天他和往常一样,坐着公交正准备回家,这时候车上一对夫妇的谈话引起了他的注意。原来是先生多年前购买了一份保险,交了几年就停了下来,现在不知道能不能再交回去,准备有时间去保险公司咨询下。小王一直都是热心肠,刚好自己又在保险公司上班,自然对于保险的事情就有天生的使命感,于是就主动开口向这对父母了解情况。

  经过小王的了解,李先生(化名)09年时曾购买过一份大病保险的保单,后来业务员离职了,李先生便渐渐忘记了保险这回事,到现在,保单已经有三年没交费了。

今年6月份李先生因病住院,这才想起这份保单。但这份保单已经几年没交费了,李先生认为今年生病住院的费用肯定没法理赔,就打算看看能不能再继续交回去,万一自己以后再住院也好有个保障。

凭借自己专业的经验,小王判断此事未必像李先生说的那样,于是主动询问李先生的地址,想亲自上门帮他看看保单的具体情况。刚好,李先生的家就在自己家附近,于是小王便于李先生越好晚饭后上门帮他看看保单的情况。

看到李先生的保单,小王更加确信自己的判断是正确的。原来李先生是在09年5月份投保了平安的智盈人生保险,主险保额20万,附加了智盈重疾,保额10万,同时附加了无忧意外伤害10万和无忧意外医疗B款1万。考虑到智盈人生险种有缓交的功能,小王认为保单还有效,于是小王赶紧让李先生拨打了95511人工客服进行了保单查询。

果然,经过咨询,李先生的保单依然有效!了解到保单依然有效之后,小王又查看了李先生今年6月份的住院病历,发现李先生患的是“冠心病,急性下壁心肌梗死”,轻车熟路的小王马上判断出,这是在理赔范围之内的疾病。于是,小王就帮助李先生进行了理赔报案申请,同时收集和上传了相关的理赔申请资料。

第二天下午,李先生就收到了公司的理赔通知:《智盈重疾条款》计算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10万元,保险责任终止。

李先生收到平安的理赔通知后,激动地打电话给小王说“多亏了你呀!要不是遇到你,我哪知道我还有10万元的理赔款可以申请呢,以前身边的人都劝我不要买保险,都担心保险公司理赔不赔,以后我得告诉他们,保险不仅是真的,而且是真的有用的!”

李先生是幸运的,因为他遇到了热心的小王。但我们身边仍然有很多的客户也和李先生一样,买了保险,却不知道买的是什么,出了险也不知道报案,直到最后都不知道如何申请理赔,这样一来,保险就失去了其保障的功用。在此,呼吁大家出险第一时间就要申请理赔报案。

近期,平安人寿推出了理赔报案微信小程序,报案更加快速省心,赶紧扫描二维码保存备用吧!


QQ图片20180928090207.png


会员登录

考试中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