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会员动态

什么情况?这位客户办完业务却说再也不来了

分享到: 来源:【】日期:【2018-09-29】关闭窗口

近日,随着全国各地的智慧客服陆续上线,越来越多的客户通过手机客户端就能收到来自空中柜员的视频问候,并且在线顺利办理业务。这不,急需资金周转的陈女士就好好体验了一次空中柜员的服务,可是服务完成后陈女士直接摆手说下次再也不来柜面了,到底发生了什么?

八月下旬的一个下午,中山中心支公司运营部白雪燕经理来到英联柜面检查工作,刚在柜面站定,就被一名四十岁上下的中年女士给拉住。这位女士一边拉着白经理,一边催促着“快点,快点,赶紧给我办理贷款,我接小孩要来不及了”。白经理经过询问才知道,原来这位拉着她的女士姓陈想办理保单贷款业务,因为小孩快要放学了,办理完业务还要赶着去接小孩,这才拉着她。    

白经理见状,热情地招呼陈女士,询问了陈女士购买的保单情况以及是否有下载平安的金管家APP。陈女士立即拿出了手机并指着平安金管家的图标说“这个啥管家的早就下载了,不过不会用”。于是白经理将陈女士带到了安静的地方,指导陈女士登陆了平安金管家,并顺利提交了保单贷款的申请。

不到三分钟,陈女士便顺利连接了空中柜员,并按照提示要求签名确认,五分钟就顺便办理完了两份保单的贷款业务。

在等候连接柜员的过程中,白经理还为陈女士介绍了平安金管家保单服务的其他业务内容,陈女士连连点头。

当陈女士的业务办理完成后,她放下手机,再次拉着白经理的手激动地说:“没想到这么快,不到五分钟贷款就办理好了,既然这么多保单业务都能在手机上办,那我以后就再也不来柜面了!”

平安人寿在业内推出“智慧客服”,通过生物识别、大数据、远程视频等技术,实现“在线一次性业务办理”,给客户带来“足不出户、安全可靠、高效便捷”的极致服务体验。

未来,平安还会继续用“科技创新”和“服务速度”,为广大客户持续打造简单便捷的生活体验。


会员登录

考试中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