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会员动态

9级伤残猝不及防,一纸保单燃起希望之光

分享到: 来源:【】日期:【2019-02-20】关闭窗口

猝不及防,意外来临

当代诗人汪国真先生曾说过“忧愁,总是不请自来;不幸,总是突如其来"。虽然每个人都向往平安幸福的生活,但”意外“总在不经意间就会“撞到”我们,让我们猝不及防。51岁的客户张女士(化名)怎么也没想到意外就这样轻轻地撞到了她。

18年11月的一天,今天跟往常一样,张女士早早的就来到了所在的加工厂上班,因为今天儿子要从学校回来,所以张女士想尽快把工作做完,可以早点回家做饭。张女士在这间工厂已经工作了十几年,操作起机器来都是轻车熟路的,这十几年来,也一直没有发生受伤的事情,谁料,就在这刹那间,张女士的右手被机器压住了,虽然工友们立即将张女士送去医院进行了治疗,但右手的四根手指造成了永久性的部分缺失,这不仅给张女士的生活带来了不便,同时治疗的费用也让这个原来并不富裕的家庭雪上加霜。

一筹莫展,保单燃起希望之光

正当张女士一筹莫展的时候,她突然记起来几年前通过电话购买过一份保单,月交保费:390元,之前想着给自己存点养老钱的,所以就买了15年,也不知道这份保单能不能够用得上。

于是张女士出院后就找出了多年前购买的保单,在先生的陪同下来到了中国平安人寿的客服门店进行咨询。经过柜面人员查询后发现,张女士该份保单是2013年通过95511电销渠道购买的,投保的险种是“如意两全10”、“ 如意意外10”,意外保额20万,条款中也包含了伤残赔付的标准。此时,张女士紧锁的眉头终于慢慢舒缓了开来。

9级伤残,获4万理赔金

随后张女士等到右手的伤口愈合后就申请了“人身保险伤残鉴定”,鉴定中心的鉴定结论是“右手损伤,构成9级伤残”,最终平安人寿按照保险条款约定给付意外伤残保险金4万元。

虽然这笔理赔金额不算多,但当张女士收到理赔款后,特意打来了电话向理赔受理人员表示了感谢,她说13年买保单的时候只是想着存笔钱养老,没想到关键时刻还能派上用场。经历过这次意外事故后,张女士也更加体会到了保险的重要性,意外和疾病无处不在,我们都需要一把防范未然的保护伞,为我们撑起未来的路。


会员登录

考试中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