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会员动态

心系员工,粽情端午 ——华夏保险中山中支端午节员工活动

分享到: 来源:【】日期:【2019-06-11】关闭窗口

值此端午节来临之际,华夏保险中山中支党支部联合中支工会开展“心系员工,粽情端午”端午节活动,弘扬中华民族文化,向员工表达节日祝愿。

一张张手写祝愿卡、一箱箱节日礼品,传递着公司对员工满满的关爱。收到礼品的伙伴们笑容洋溢,纷纷感恩公司用心准备的节日礼品,并一致表示定将这份关怀化为动力,心怀感恩,努力工作,为公司创造更大的价值。

华夏保险中山中支致力于成为“客户利益最好、报酬福利最好、业务成长最好”的三好企业,坚持打造一个让员工有自豪感、幸福感、归属感的公司。未来,公司将运用多种方式增强员工凝聚力归属感,不断提升员工福利保障、多维度健全员工关怀。

 proxy.jpg


会员登录

考试中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