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会员动态

助圆梦 献爱心 —— 华夏保险中山中支2019年客服节持续关爱活动

分享到: 来源:【】日期:【2019-06-11】关闭窗口

近日,“悦动健康·阅享生活”,华夏保险2019年客服节圆梦行动已经正式开启。此次活动以持续帮扶关爱儿童为主题,策划“书香童年”圆梦计划,在广东全省开展“公益书屋”关爱行动。

华夏保险中山中支圆梦小队集结,奔赴中山市芊绘坊社区儿童服务中心,由中支副总经理黄绮婷代表公司向社区服务中心捐赠图书230册,为孩童传递华夏保险一份关爱。

本次图书捐赠活动筹备前期得到了华夏保险中山中支全体员工伙伴、客户及其家属的热烈响应,伙伴们捐赠了用心准备的书籍,并写下祝福和关爱的留言书签附在捐赠图书中,用留言勉励孩童自强自立、做生活强者。书籍类别多种多样,有名著类、科普类、童话类、绘画本等等,致力圆孩童一个阅读梦。

随后,在童心故事会环节中,圆梦小队志愿者通过生动有趣的童心故事在孩子们心灵中种下了喜爱阅读的种子,相信定会伴随着孩子们的成长而生根发芽,活动在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华夏保险中山中支秉承回馈社会、热心公益的传统,投身于更多的社会活动中,持续开展2019年客服节“助·圆梦、心·服务、享·健康、爱·读书、悦·生活”六大主题关爱活动,与广大客户共享欢乐盛宴,让梦想延续,让爱传递。

华夏保险中山中支2019年客服节持续关爱活动02.jpg

会员登录

考试中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