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会员动态

华夏保险中山中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学习会

分享到: 来源:【】日期:【2019-07-01】关闭窗口

 

近日,为贯彻落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华夏保险中山中支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会,中支党员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进行座谈发言,交流心得体会。最后,支部书记梁昭恂发表总结,他指出中支党员们一要严守党的纪律,艰苦创业,在公司充分发挥党员模范作用;二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业务工作水平;三要融入组织生活,推动支部建设;四要在实际工作中立足岗位,开拓创新。

通过本次学习,华夏保险中山中支党员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理解和认识,今后贯彻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砥砺前行,奋力谱写华夏中山事业新篇章。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学习会现场照片01.jpg

 


会员登录

考试中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