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会员动态

瑜伽健身,塑造完美体态 ——华夏保险中山中支组织开展瑜伽课

分享到: 来源:【】日期:【2019-08-26】关闭窗口

关注员工身心健康,创建活力中山。近日,华夏保险中山中支组织全体内勤参加瑜伽培训课程,感受瑜伽健身魅力,塑造完美体态。

本次培训是瑜伽导师针对久坐办公室学员精心设计的课程内容,首先讲述瑜伽的基本理论知识,接着进行办公座椅上瑜伽动作的现场教学练习,并对学员的练习动作逐一矫正。全体学员通过练习瑜伽,改善了常见的低头驼背现状、肩颈腰椎酸痛的情况。学员们坚信在日常办公休息间隙进行简单练习,科学锻炼,定能保持充沛的精力和健康的身体。

   华夏保险中山中支秉持“温暖相伴”品牌宣言,心怀感恩,切实通过行动提升员工幸福感,关注员工健康生活、高效工作,聚合力量,共创华夏发展新蓝图。


华夏保险中山中支瑜伽课现场照片01.jpg

会员登录

考试中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