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会员动态

华夏保险广东分公司走进黄埔军校,探寻革命足迹

分享到: 来源:【】日期:【2019-09-04】关闭窗口

近日,华夏保险广东分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广州黄埔区长洲岛的黄埔军校旧址纪念馆参观学习。重温当年风云跌宕岁月,坚定中华民族独立精神理想信念,筑牢民族复兴精神之基。

黄埔军校是1924年孙中山在苏联和中国共产党帮助下创办的,是中国现代历史上第一所培养武装干部的新型军事政治学校。党员参观了纪念馆内的校本部、孙总理纪念馆、孙总理纪念碑和东征阵亡烈士陵园,其中校本部是当年军校办公及部分学生住宿和学习的主要场所,设有《黄埔军校史迹展》、《黄埔群英馆》、《世界著名军校展》等展览。展馆内,一张张历史图片、一件件文献实物,一个个沙盘模型,全景式、多角度回顾艰苦卓绝的革命历程,不怕牺牲、浴血杀敌的无畏精神震撼着每一位党员的内心。

新时代奋斗背景之下,华夏保险每一位党员都会深怀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力践报国之行,用华夏人的方式承先烈之意志、扬军队之精神,秉承“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高举质量引领旗帜,为人民服务,让客户满意。


  

 华夏保险广东分公司走进黄埔军校,探寻革命足迹.jpg

 


会员登录

考试中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