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会员动态

华夏保险中山中支 参观孙中山故居纪念馆全国廉政教育基地

分享到: 来源:【】日期:【2019-10-08】关闭窗口

近日,华夏保险中山中支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中山市翠亨村孙中山故居纪念馆全国廉政教育基地,瞻仰伟人故居,重温革命初心,加强党员爱国主义教育,献礼建国70周年。

纪念馆现场气氛庄严肃穆,用语录、文物、照片、声像等全景式地展现了孙中山先生出生、成长和领导民主革命的伟大历程。全体党员深入了解孙中山先生的生平和革命历程,深切缅怀孙中山先生为民族独立、社会进步、人民幸福建立的不朽功勋,为振兴中华这个“中国梦”鞠躬尽瘁的光辉一生。

通过本次活动,华夏保险中山中支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孙中山先生崇高的革命精神,纷纷表示将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工作,为国家的繁荣富强做出更大贡献。

华夏保险中山中支参观孙中山故居纪念馆全国廉政教育基地.jpg

会员登录

考试中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