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会员动态

华夏保险开展“情满金秋·爱满华夏” 2019年致敬抗战老兵重阳行动

分享到: 来源:【】日期:【2019-10-12】关闭窗口

为传承爱国主义精神,感恩为祖国和平、安定作出贡献的革命英雄,时逢重阳佳节,10月10日,华夏保险中山中支联合中山市五桂山镇社会事务局开展“情满金秋,爱在华夏”2019慰问抗战老兵重阳行动。

活动当天,华夏保险中山中支爱心小队在中山市五桂山镇社会事务局冯润元局长及退伍军人办事处梁永生同志的陪同下,前往五桂山镇区、桂南村、石鼓村、长命水等多个村落走访慰问10户抗战老兵家庭。为老兵们送上大米、牛奶、棉被等爱心物资,致以节日的关怀。

在走访中,华夏爱心志愿者详细了解到老兵们的身体情况和家庭状况,有的老兵年岁已高、疾病缠身、家庭经济困难;但当他们谈起保家卫国的往事,顿时都精神矍铄。他们有的参加过抗日战争,经历了那段最艰苦的时光;有的参加过解放战争,见证新中国的成立……华夏爱心志愿者们细细聆听老英雄们讲述抗战往事,感受历史厚重、和平来之不易,心存敬畏。

活动现场照片.jpg

会员登录

考试中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