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会员动态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招商仁和人寿中山分公司开展集团公司日系列庆祝活动

分享到: 来源:【】日期:【2019-10-29】关闭窗口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亦是招商局成立的第147个年头。近日,招商仁和人寿中山分公司紧跟集团总部与总公司部署,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组织公司全员开展了公司日系列庆祝活动。

一、《我和我的祖国》观影学习

10月9日,中山分公司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习教育暨观看《我和我的祖国》活动。公司全体内勤及条线业务代表约90人参加。旨在分公司内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同时庆祝招商局集团公司日,激发爱国热情,振奋民族精神,增强发展信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观影活动.jpg

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特别早会

10月14日早上,中山分公司在个险职场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特别早会,内外勤员工约300余名参加。

会上播放了由内外勤代表录制的“我来仁和的的初心”视频,阐述了招商人的初心与使命。始终坚定信念,锚定目标,不断前行。推动业务冲刺,推进年度任务全面达成。

特别早会3.jpg

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徒步活动

为庆祝招商局集团2019年公司日,2019年10月18日,中山分公司工会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金钟湖徒步活动。内勤员工30余人参加,耗时2个小时走完金钟湖全程,全长约12公里,虽然汗湿衣襟,但大家热情高涨。

 

徒步照片.jpg


    公司日系列活动让员工深刻体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含义,守初心、担使命、立新功,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立功必须有我”的责任担当,谱写百年招商局故事的新篇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贡献!

会员登录

考试中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