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会员动态

富德产险中山中心支公司开展 2019年“119”消防安全宣传月主题活动

分享到: 来源:【】日期:【2019-11-14】关闭窗口

11月14日下午,富德产险中山中支积极响应中山银保监分局关于开展2019年“119”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围绕“防范火灾风险、建设美好家园”宣传月活动主题,与职场大厦物业管理中心配合,开展了一次消防疏散应急演练。消防疏散应急演练模拟大厦火灾发生时,从报警与通知、人员疏散、逃生路线选择、人员清点等全过程进行现场演练,模拟演练过后集中进行消防器材的使用和灭火器实用演练等实际操作环节,增进员工对消防知识的了解与运用。

通过此次消防疏散应急演练,提高了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消防安全防范能力,确保在发生火灾事故时能有条不紊地进行就急处理,保证员工的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为创建中山平安金融做出贡献。

微信图片_201911141714502.jpg

会员登录

考试中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