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会员动态

华夏保险荣获在线学习“博奥奖”

分享到: 来源:【】日期:【2019-11-22】关闭窗口

     11月13日-14日,第十一届中国企业在线学习大会(China E-Learning Forum & Exhibition)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华夏保险凭借“华夏科举汇”项目在数百个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以实力斩获企业在线学习行业“博奥奖”之“最佳游戏化学习思维应用奖”。

    2018年,华夏保险在行业首创“全员考试制”,打造“华夏科举汇”。在此过程中,创新性地引入开发移动端的游戏化学习平台,模拟手机游戏的设计、运营机制和模式,寓学于玩、寓训于赛、寓教于乐,为学员打造全新培训体验。

  “博奥奖”由在线教育资讯网主办,旨在向在线学习行业推广新技术和方法应用,树立在线学习领域的标杆,被誉为企业在线学习行业的“奥斯卡”。此次评选,保险行业获得同等重量级奖项的,只有华夏保险和另一家寿险公司。

111.jpg

会员登录

考试中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