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会员动态

进社区倡公益,让阅读有温度 --富德生命人寿中山中支冬季客户服务活动

分享到: 来源:【】日期:【2019-11-28】关闭窗口

正值冬季客服节之际,中山中支为积极响应公司“小海豚计划”,借助“回甘情暖三冬”感恩回馈季客户活动,参与了青年志愿者绿映组织“阅读吧”活动中的图书捐赠。

2019年11月24日下午,富德生命人寿中山中支一行人在中支总白易生领导带领下来到石岐区民生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图书馆现场,为小朋友们捐赠了102本儿童图书。此次捐赠活动重点关注儿童阅读、兴趣培养,让孩子们快乐阅读,快乐成长。希望孩子们读书增智,读书明理,读书成长,让读书成为人生的必需品

    富德生命人寿中山中支将继续用优质的服务回馈社会,通过捐赠图书这一活动,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中山中支设立了公益标杆,打造了关爱的典范。

捐赠仪式.jpg

会员登录

考试中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