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会员动态

富德爱心创舞台,手工“家园”亲子欢

分享到: 来源:【】日期:【2019-11-29】关闭窗口

富德生命人寿“家·恋”四季,回甘--情暖三冬客户服务活动,于11月24日在中山中支三角镇真善美大酒店开启了“富德爱心创舞台,手工“家园”亲子欢“DIY活动。到场客户约180人,其中70位内部客户,30位外部客户,还有70位聪明活泼的小小创作家们!

活动伊始—由一首寄托我司对客户生活美好祝福的舞蹈《美美哒》拉开序幕,欢迎各位尊贵客户和小创作家们的到来!接着通过观看公司介绍视频带领大家走进富德生命,加深现场嘉宾对富德生命的印象 。

F1.jpg

欢乐游戏——“你来比划我来猜”活动,现场小小创作家们积极参与,充分发挥自己的表演功底,各施技艺,个个小屁股抖扭出创意火花,小手挥出了演技动感的节奏,小朋友们都成为各自舞台上的闪亮焦点,通过“你来比划我来猜”动感而创意的游戏,让大家对富德保险公司服务加深印象,趣味盎然题目,小朋友们的精彩表演,最终选出1名获得“富德最佳影帝”小明星。

F2.jpg

亲子创作:“家”,是我心中一盏永不熄灭的灯,家又是一个充满亲情的地方,无论你是在天涯,还是在海角,只要一想到家,就会有一种亲情感回荡在心头…..围裙一套小手一挥一群可爱的小天才开始发挥未来艺术家们的创造力,利用自已巧手添砖加瓦一步一步绘制作出属于自己的富德爱心家园—“姜饼屋”

F3.jpg

感恩亲情:爱子情深,反哺意切,是浓浓的爱意带来的家的温暖,一群可爱的天才们在富德生命搭建的舞台上用真心与行动书写出感谢父母给予自己温馨有爱的成长环境和学习环境,用一颗颗纯真、感恩的心将自已做好“家”带有着亲情爱意“姜饼屋”拿到手上送给陪伴自己身边的爸爸妈妈,诉说出了“最幸福的事不过是你陪我成长,富德的我们守护你慢慢变老”的岁月静好。

F6.jpg

与富德合影:最后大朋友们及小创作家与富德一起合影留念,留住在富德幸福的瞬间!共同期待2020年的第十四届客服活动的到来!

F9.jpg

F10.jpg

会员登录

考试中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