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会员动态

中银保险中山中支团建走进左步村 探寻伟人足迹

分享到: 来源:【】日期:【2019-11-30】关闭窗口

为丰富员工文化生活,培养员工历史文化情操,11月29日,中银保险中山中支全体员工走进中山市南朗镇左步村,开展探寻伟人足迹团建活动。

左步村位于南朗镇东部,有着600多年历史,走进左步村,员工们在乡野间流连感受乡村的自然风貌,还参观了欧氏大宗祠等古遗迹,重温伟人生活轨迹和英勇事迹,让我们感受到了浓厚的历史文人气息。当天适逢南朗镇结合乡村振兴战略发展举办的民间音乐节,结合人文历史、风土人情等特色资源要素向我们展示了左步村近年成就展,寓教于乐,好不得意。

本次团建活动让员工舒展了工作中的疲惫,增强了积极互动的团队精神,也提升了中银员工的历史文化底蕴,为今后的工作形成良好的氛围。中银保险中山中支将继续不忘初心,坚持砥砺前行,为中山保险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左步村团建相片2.jpg

会员登录

考试中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