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会员动态

快人一步,掌握先机 ——华夏保险中山中支开展手机知识主题讲座

分享到: 来源:【】日期:【2019-12-16】关闭窗口

随着科技技术的发展和进步,智能化手机为生活和工作带来很大的改变,一部好的手机足以改善工作的效率和生活的方式,想要快人一步,务必掌握先机。近日,华夏保险中山中支开展主题为《今天发工资,你该买新手机》的手机知识专题讲座。

本次讲座,主要分享了适合不同工作或生活习惯需求的手机类型、功能系统以及市面上主流手机品牌型号,并分析了手机型号的性价比,最后给学员伙伴们推荐了几款硬核手机。

别具一格的课程内容,幽默风趣的授课风格,轻松愉悦的课堂氛围,华夏保险中山中支坚持不断营造爱学习、乐学习的学习环境,知识内容丰富多样,与时俱进。

3333333.jpg

会员登录

考试中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