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会员动态

党的光辉照华夏,心系一线显真情 ——华夏保险中山中支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

分享到: 来源:【】日期:【2019-12-30】关闭窗口

元旦来临之际,华夏保险中山中支总经理欧阳孝友携支部党员代表走访慰问了公司前线困难人员,为他们送上企业关爱,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华夏保险中山中支一行人来到身患疾病的谭少媚家中,总经理欧阳孝友与其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其身体、生活情况,鼓励她保重身体,树立信心,乐观生活。同时为她送上2000元慰问金,切实让困难伙伴感受到华夏大家庭的温暖。

通过此次节前慰问,拉近了公司党组织与前线人员的距离,不仅在物质上给予前线困难人员帮助,更是精神上给予慰藉和鼓励,让困难伙伴感受到华夏保险的温暖和关爱,树立乐观面对和克服生活困难的信心。华夏保险中山中支将不遗余力,持续心系一线,积极传播华夏大爱与正能量。

DD.jpg

会员登录

考试中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