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会员动态

华夏保险中山中支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支部书记

分享到: 来源:【】日期:【2019-12-30】关闭窗口

12月19日下午,华夏保险中山中支党支部组织召开第二次党员大会及支部书记选举会议。本次大会应到党员11人,实到9人,符合五分之四的法定选举人数。会议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和程序,先后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监票人名单、计票人名单及支部候选人名单。支部党员依次进行投票,选举了谢昭霞同志为华夏保险中山中支新一届党支部书记。

华夏保险中山中支党支部将按规定程序向上级党委上报选举结果,在华夏保险广东分公司党委批复后正式生效。在今后的发展中,华夏保险中山中支将始终坚定不移地遵循“听党的话,跟监管走”这一行动指南,大会号召中支党员同志要以此次大会为新的起点,不断开拓进取,发扬模范带头作用,扎实开展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向党支部献礼。

64564.jpg

会员登录

考试中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