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会员动态

太平财险中山中支向东区办事处赠送保险

分享到: 来源:【】日期:【2020-02-28】关闭窗口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为进一步深入践行“共享太平”发展理念,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中山中心支公司向中山市人民政府东区办事处一线防疫工作人员共2491人赠送工伤及新型冠状雇主责任险,人员保障范围含括了中山市公安局东区分局全体民警、东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全体医护人员、东区10个社区居民委员会及18个经联社的全体工作人员、志愿者和下沉一线工作的机关党员。

通过为不辞劳苦奋战在一线的防疫工作人员提供风险保障,以此表达对他们冲锋在前、无私奉献、守护群众平安的敬意。此举尽显央企担当!

2月29日上午,太平财险中山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刘洋、总监谭子平一行将保险合同递交中山市人民政府东区办事处。


会员登录

考试中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