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会员动态

并肩战“疫”, 共迎春归

分享到: 来源:【】日期:【2020-03-02】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保障工作,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总体战,确保各企业有效复工复产。2月23日-2月29日,华夏保险中山中支联合中山市人力资源协会,为全市多家企业员工及其家属捐赠华夏“守护保”防疫保险,每人最高20万元保额的新冠病毒感染专项保险,累计保额近达6亿元。为每一位复工人员都打了一剂“强心针”,保障了他们的生命健康安全。

面对疫情,华夏保险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与使命,针对疫情开通绿色理赔通道,启动特案理赔规则,取消医保费用限制、定点医院限制、自费药限制、增设港澳地区就诊予以赔付,并同步推出“华夏守护保防疫保险捐赠计划”,保障额度20万元,保险期限为90天。

并肩战“疫”,共迎春归。华夏保险中山中支勇担责任与使命,携手中山市人力资源协会,相信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保护好复工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员登录

考试中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