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会员动态

线上线下兼修,共赢未来

分享到: 来源:【】日期:【2020-03-26】关闭窗口

为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提升员工专业技能,培养专业化人才,近日,华夏保险中山中支组织员工开展小华夜校云学堂培训开营仪式会,会上主要宣导了关于小华夜校云学堂的操作指引和培训规划。

小华夜校云学堂是继“华夏科举汇”全员认证、“新员工转正资格认证”项目后,推出的精品学习项目,旨在提升员工思维创新、职业素养和寿险专业知识,项目设计升级了华夏特色的游戏化学习模式,实现寓训于赛,寓教于乐。本次培训利用线上学习平台,为期近40天,涵盖了通用类课程、OFFICE技能知识、寿险专业知识,重点围绕员工角色认知、思维训练、职场沟通和新媒体等软件高效办公技能进行课程设计,实现思维模式和职业素养、办公效率、寿险专业知识四重提升。

     华夏保险中山中支一直非常重视企业人才的培养,通过打造线上培训线下学习组合拳,实现人才和企业发展共赢。


会员登录

考试中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