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会员动态

华夏保险中山中支开展理赔知识培训课

分享到: 来源:【】日期:【2020-03-26】关闭窗口

随着公司业务的增长,理赔案件逐年增多,为提升员工寿险专业知识技能,加强员工风险防范意识,提高理赔服务水平,3月24日,华夏保险中山中支组织开展《理赔知识知多少》培训课。

本次培训首先进行了2019年理赔情况的总结,紧接着重点讲述了理赔流程、理赔所需资料、理赔时效等理赔办理程序内容,并重点解析了理赔中常见法律条款内容,最后,通过分享经典的案例,配合生动、形象的图片,进行深刻剖析案例观点和结论。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学员保险理赔知识,为机构理赔服务品质提供了基础保障,华夏保险中山中支将不断通过开展专业知识培训,提升员工技能,做好服务,提升行业美誉度。


会员登录

考试中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