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会员动态

平安寿险、养老险、健康险联合开展 “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2020年防范非法集资 宣传进竹苑社区活动

分享到: 来源:【】日期:【2020-06-25】关闭窗口

       6月22日上午,平安人寿中山中支、平安养老险中山中支和平安健康险中山中支联合开展了“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进竹苑社区活动。

       本次活动选择了市区群众基础较好的竹苑社区进行现场宣导。参与培训的人群以老年人为主。活动通过培训讲座的形式,向到场的居民代表及党员代表介绍了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同时还对非法集资基本概念进行了普及讲解。本次讲座内容更侧重从群众角度出发,结合当前不靠谱的“炒汇理财”、“投资虚拟货币”、“消费返利”、“保健品”等投资案例,向群众剖析存在的风险点。在案例剖析后,还向群众传授了实用的“三看三思法”等防范方法。活动尾声,为了更好地巩固本次培训重点内容,还特别设置了有奖抢答环节。各位群众代表踊跃举手发言,社区工作人员也连连称赞本次培训内容实用。

通过本次社区宣传活动,较好地传达了“参与非法集资风险自担、责任自负”的观念,有效消除群众对“非法集资损失政府买单”的误解和不当期盼。同时针对老年人群体常见的套路进行了案例剖析,较全面地讲解了风险点,有效提升群众的自我防范意识。在听众和工作人员的肯定下,本次进社区宣传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会员登录

考试中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