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会员动态

华夏保险中山中支:开展健康知识讲座,关爱职工健康生活

分享到: 来源:【】日期:【2020-06-28】关闭窗口

为了倡导健康的生活习惯,关心爱护员工健康,增强员工健康观念和防病意识,近日,华夏保险中山中支组织开展《警惕健康隐形杀手—高尿酸》健康知识讲座。

本次讲座特邀中山市亚太医院健康管理师张彩霞医生进行宣讲,主要讲述常见的健康隐形杀手—高尿酸的基本知识以及高尿酸对身体带来的危害,深入浅出的讲解了引发高尿酸的原因,并分享了不同人群该如何预防和改善高尿酸,最后重点讲述了如何预防痛风发作。

员工是企业最重要的财富,健康是员工最重要的财富,华夏保险中山中支在关爱员工、关注员工健康方面一直不遗余力地投入,进一步倡导员工注重饮食健康、加强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提升自我健康管理能力,让广大员工能够快乐工作,健康生活。




会员登录

考试中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