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会员动态

富德生命人寿广东中山中支 开展“夏长•共进”第十四届客户节——陶艺手作之旅活动

分享到: 来源:【】日期:【2020-07-06】关闭窗口

六月是一个缤纷多彩的季节,告别了温柔的春风,迎来了火热的夏天。在这炽热的六月,我们迎来了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四届客户服务节,今年的主题是:“含章盛德,共富新篇,奋进新时代”。

为答谢客户一路以来的支持与陪伴,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提高公司品牌影响力,2020年6月27日下午,富德生命人寿中山中心支公司在广东省中山市板芙镇的国家3A级景区—大盛陶艺,开展了一场亲子陶艺手作之旅活动,让亲子一起感受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魅力,享受一场趣味无穷的“陶”乐盛宴。

本次活动吸引了60余组家庭积极参与,其中不乏众多孩子们童真的笑脸,在签到过程中都洋溢出对学习制作陶艺和绘制沙画的强烈兴趣。富德生命人寿工作人员热情介绍活动内容,客户积极扫描活动海报二维码参加公司第十四届客户节线上健康讲座活动,普及健康知识,了解公司并领取抽奖券参与抽奖。

活动开场后,由富德生命人寿广东分公司客户服务部经理周爱平代表公司致辞,讲述了富德生命人寿的公司文化,介绍了广东分公司于2020年5月至8月围绕“科技发展、运动健康、美育探索”三大领域开展的系列线上线下客户服务活动。活动主持人就公司文化以及第十四届客户节的内容提出了相关问题,现场的小朋友们非常踊跃的举起手回答,回答正确即可获得小礼品,活动现场立刻沸腾了。

本次活动有三个环节:捏陶土、拉泥胚、作沙画。小朋友们在陶艺老师的指导下,爸爸妈妈的协作下,用小小的手触摸湿软的泥土,搓一搓、切一切、揉一揉、捏一捏、转一转,泥巴在大手小手中随意变换着形状,花盆、盘子、小猪、小熊,神态惟妙惟肖,形象栩栩如生,孩子们的想象力插上了翅膀,让泥巴变成心目中的艺术品。在绘制沙画环节,大小朋友们以手为笔,用沙作画,结合古典音乐,体验多画面的神奇转换,领略独特、新奇、前卫高雅的舞台艺术文化魅力。

活动最后进行了一轮激烈的抽奖,现场的大小朋友们挥舞手中的抽奖券,聆听自己是不是那个拿走礼品的幸运儿。最后将所有陶艺作品做好标记,等待后期的成品出窑寄送至客户的手中。

好玩又有意义的陶艺之旅在激烈在欢声笑语中结束。本次活动不仅发展了孩子们的观察力、想象力、动手能力和创造力,也无形地培养出别类艺术美感。同时得到了家长们的赞许和肯定,纷纷表示这次活动能让小朋友们感受浓厚的中华民族文化艺术气息,享受了不一样的亲子时光。从而提升了新老客户对公司的满意度,树立了公司的良好品牌形象。

“心手相连,生命有爱”。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四届客户节活动中山站圆满结束,但“夏长·共进”其他精彩客户服务活动仍在继续,希望您一如既往的支持我们,共享一夏缤纷绚烂。


会员登录

考试中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