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会员动态

携手十五载 阳光爱(AI)随行 阳光财险2020年客户节圆满落幕

分享到: 来源:【】日期:【2020-07-31】关闭窗口

2020年7月28日,阳光财险客户节圆满结束。本届客户节紧紧围绕“携手十五载,阳光爱(AI)随行”的主题,通过一系列互动活动让客户感到阳光财险的真诚感恩和热情回馈。

真诚感恩回馈忠诚老客户

“公司的一切价值源于客户,没有客户便没有一切”,阳光财险客户节开幕当天即在全国启动“携手十五载,感恩每一刻”忠诚客户回馈活动,为4566名10年及以上的忠诚客户送去了阳光财险董事长亲笔签名的感谢信,同时免费赠送客户一份最高保额达到1600万元的保险保障。阳光的真诚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和赞赏,拉近了阳光与客户之间的深厚友谊,客户纷纷表达了对阳光财险的祝福和期许。

辽宁沈阳客户孙先生表示,“十几年来一直在阳光财险投保车险,对投保及理赔服务都十分满意,每年投保时都能感受到阳光保险的热情服务,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提出疑问,工作人员都会详细耐心的解答。”

山东威海客户王先生讲述:“在2018年2月,自己驾车与一辆皮卡车相撞,事故发生后双方火气比较大。在寒冷的冬日里,阳光财险查勘员第一时间到达现场,先给双方送上阳光财险专门为客户定制的“暖手宝”,在详细了解事故原因并完成查勘后,耐心讲解事故处理流程,使双方圆满解决了纠纷。温暖的服务、专业的技能让双方都非常满意。冬意虽寒,阳光财险的贴心服务和高效理赔却让他倍感温暖。”

超级幸运星有奖回馈

客户节期间,在“阳光车生活”APP和“阳光财险”官微开展“超级幸运星”有奖回馈活动,通过线上互动抽奖的方式感恩社会、答谢客户,此活动深受广大客户欢迎,线上参与互动人次突破110万。

聆听客户心声之“我要吐槽”活动

为充分了解客户诉求,深挖客户需求,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客户节期间,在“阳光财险”官微和“阳光车生活”APP平台开辟“我要吐槽”专栏,1200余名客户分别在承保、理赔、批改、95510咨询、增值服务等服务环节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客户吐槽的心声给予了我们今后努力的方向,我们将对客户的吐槽建议进行分析和研究,改善客户痛点,提升服务能力和客户体验。

“聆听客户心声”之专项NPS调研活动

针对车险产品,在线上开展了专项NPS调研,此次调研活动共有2215名客户参与,通过本次调研为今后提升产品服务能力有效的提供了数据支持和帮助。

客户节线上专属产品活动

为了让本次客户节更加接地气,阳光财险从客户角度出发,在“阳光车生活”APP和“阳光财险”官微上特别推出了六款价格优惠的线上专属保险产品,为客户提供财产、意外、责任等方面的保险保障服务。

消费者权益保护有奖问答活动

7月8日是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通过“阳光财险”官微开展 “消费者权益保护有奖问答”活动,让更多的客户了解金融保险和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

本次客户节虽已圆满落幕,但为客户服务的信念根植于每一位阳光人的心中,阳光财险始终秉承“让我们的服务成为客户选择阳光的理由”的神圣服务格言,让我们一起牵手相约,2021年客户节再见!

会员登录

考试中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