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会员动态

富德生命人寿中山中支开展参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活动

分享到: 来源:【】日期:【2020-09-28】关闭窗口

根据《中山银保监分局关于印发<中山银行业保险业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活动方案>的通知》(中银保监发202016号)要求,为增强中支全体内外勤反腐倡廉意识,进一步推进落实清廉金融文化建设,9月26日,富德生命人寿中山中支组织全体内勤人员前往全国廉政教育基地-孙中山故居纪念馆开展反腐倡廉教育参观学习。

微信图片_20200927105850.jpg

活动期间,全体内勤参观了孙中山廉政思想及实践专题展厅、孙中山纪念馆及孙中山故居,深刻缅怀和重温了孙中山先生爱国奉献、廉洁为公的人生历程和廉政事迹,天下为公,官为民仆。中国民主革命的先行者孙中山先生毕生倡廉,锐意反腐。身体力行,廉洁一生。他的廉政思想及实践,为后人树立了丰碑,在廉政建设方面提供了宝贵的精神财富。

通过让全体员工参观孙中山故居以历史观照事实、理论结合实践进行清廉文化传统教育探索。本次参观充分发挥了清廉文化教育主导、正心正行的作用,进一步增强了员工的廉政“红线“意识,对于员工转变工作作风,坚守清廉底线,勇于担当尽职有很强的教育意义,以及对反腐倡廉的新形势新要求有了更清醒的认识。

微信图片_20200927140832.jpg

保险业是金融系统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构建清廉的金融环境,是每一家保险公司需要长期重视的工作,是每一位保险从业人员的责任和义务,富德生命人寿中山中支将持续着力于提升保险人的自我修养,增强自律意识,加强合规清廉教育,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工作氛围。(富德生命人寿中山中支 孙雪娇)


会员登录

考试中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