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会员动态

致敬英雄,铭记历史 ——华夏保险中山中支组织开展《八佰》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分享到: 来源:【】日期:【2020-09-29】关闭窗口

9月18日,时值九一八事变纪念日,华夏保险中山中支组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观看爱国主义题材电影《八佰》。

该影片以淞沪会战为背景,讲述了爱国烈士以血肉之躯扛起救国救民大旗,驻守四行仓库,顽强抗战四天四夜,死守上海最后防线的故事。影片场面真实震撼,情感基调悲壮厚重,在长达147分钟观影过程中,无数让人感动的镜头,让参加观影人员思想受到一次深刻的洗礼。

致敬英雄,铭记历史,砥砺前行!观影结束后,大家都怀着激动的心情交流了心得体会,一致认为这部影片有很好的教育意义,不仅重温了革命岁月,而且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华夏保险中山中支全体党员将汲取抗战前辈不屈不挠的艰苦奋斗精神以及甘于牺牲的无私奉献精神,以先烈为榜样,以党章为标准,恪尽职守,艰苦奋斗,为公司发展和社会进步贡献力量。


会员登录

考试中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