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会员动态

建信人寿中山中支参观孙中山纪念堂之 清廉党纪警示教育

分享到: 来源:【】日期:【2020-09-29】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增强保险从业人员清廉意识,培养清廉金融理念,9月14日,建信人寿中山中支负责人田小花带领公司全体员工前往孙中山纪念堂开展以“传承优良作风 涵养浩然正气 永保清廉本色”为主题的清廉文化建设活动。

2.png

孙中山纪念堂不仅是学习历史的课堂,更是磨砺坚定意志的教育基地。从历史的洪河里,孙中山先生是革命家、政治家、理论家。他一生爱国爱民、大公无私、勤奋好学、与时俱进。他的丰功伟绩和崇高品格成为中华民族宝贵的精神遗产。

纪念堂里面展示的“天下为公”引起了众人的关注。孙中山先生深知,为实现“天下为公”必须跟以天下为私的人作斗争。他指出:共和国家,人民是国家的主人,官吏是人民的公仆。“天下为公”的精神恰好与今天的清廉金融相互呼应,指引我们廉洁奉公、不谋私利。

通过本次实地参观学习,进一步加强了建信人寿全体员工的清廉意识,有效营造了正气之风。

1.jpg


会员登录

考试中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