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会员动态

六稳六保发展和谐社会 同心同德共建平安金融

分享到: 来源:【】日期:【2020-11-17】关闭窗口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和省委政法委关于平安广东建设的工作部署,同时为广东金融发展营造良好氛围,2020年10月30日,中信保诚人寿中山中心支公司在广东省分公司的引领下以“六稳六保发展和谐社会 同心同德共建平安金融”为主题举行了声势浩大的三十公里户外徒步活动,将2020年平安金融宣传月活动推向高潮。

1.jpg

自开展创建平安金融工作以来,中信保诚人寿中山中心支公司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利用各类会议、活动、职场合规专栏、媒体机显示屏、社交媒体平台等不断扩大宣传范围和受众,在公司内营造出良好浓厚的平安金融文化氛围,并严格落实各项平安金融创建工作,在2019年考评结果中被评为“优秀单位”。

今年受新冠疫情的影响,各行各业迎来了困难和挑战,维护金融稳定的重要性尤为凸显。抗新冠疫情万众一心,保金融平安人人有责。作为保险人,中信保诚人寿中山中心支公司始终秉承“聆听所至 信诚所在”的理念,及时响应推出一系列服务举措,全力践行“保险是社会稳定器”的使命,全面助力各行业复工复产。积跬步以至千里,中信保诚人寿中山中心支公司不仅是用双脚丈量出三十公里的公益爱心路程,更是以团结奋进、攻坚克难的精气神书写保险人建设平安金融的决心。此次平安金融宣传月三十公里户外徒步活动有效激发了内外部人员对综治和平金融工作的关注和参与热情,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

3.jpg

在推进平安金融创建工作的过程中,中信保诚人寿中山中心支公司心系贫困地区儿童成长,全体员工踊跃参与“健行未来,康ON”线上公益马拉松活动,通过组团捐赠微信步数,达成圆梦教育助捐希望小学的公益目标。一方面增强了职工身体素质,提升了集体凝聚力,为抗击疫情打下坚实基础;另一方面也以实际行动大力支持金融扶贫工作,激励更多人员投入到脱贫攻坚工程中去。

党的十九大提出,今后三年要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而这一工作的重点就是防控金融风险。接下来,中信保诚人寿中山中心支公司将继续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开展积极向上的社会活动,以实际行动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发展。


会员登录

考试中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