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会员动态

中华财险中山中支成功举办“点燃激情 超越梦想”员工趣味运动会

分享到: 来源:【】日期:【2020-11-27】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活跃员工文娱体育生活,增强公司凝聚力、向心力,展示出员工良好精神风貌,11月21日,中华财险中山中支成功举办了以“点燃激情 超越梦想”为主题的员工趣味运动会。

微信图片_20201121134005.jpg

本次运动会,将参赛人员分成12个小队,设置了5个竞技项目:齐心协力、雷霆战鼓、穿越障碍、超级大裤翁、旋转大滚筒5个比赛项目。每一个比赛项目都可以锻炼大家动手动脑的能力,也可以锻炼大家在日常工作中团结协作的精神,这不但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还是团结和协作的完美比拼。

比赛场上,个个精神饱满、笑容满面、全力投入、相互配合,将合作精神发挥得淋漓尽致。大家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赛出了自己的风采,赛出了集体的凝聚力,现场欢声笑语此起彼伏,体现了大家极大的热情和活力,体现了公司员工团结一致,催人奋进的精神面貌。整个运动会气氛热烈而又紧张。

DSC_0567.jpg

此次趣味运动会不仅增进了员工间的友谊,更增进了员工间的团结协作精神,是一项身体锻炼和情感升华双赢的活动。通过此次活动,使广大员工舒缓了工作压力,释放了工作激情,更将团队精神和体能锻炼完美融合在一起,充分展示了中华人的运动风采和良好精神风貌。


会员登录

考试中心

友情链接